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陌岚殇

molansha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8篇文章,71人喜欢

应用截图

陌岚殇

陌岚殇

 

神!呵!

讲个笑话,虾们没有网暴,虽然你们辱骂,人肉,删评,偷盗,威胁,但是你们没有网暴。
我们抵制,发声,解释,揭露真相,对,我们是在网暴。
都是亚文化,谁比谁高贵。 也许我们没有一个神,所以我们站在悬崖边上,看着你们,因为你们内部的问题,炸毁我们的家园,在废墟上跳舞,强夺残垣下亡者的遗书,诉说着自己的无辜。
狂热暂歇后的惧怕,你们用复制控评的沙子掩埋被破坏的葬礼,在活埋了哭泣的哀悼之上的平地,伸出“受伤”的手臂,嚎啕自己收到的“暴行”。让周围的小报苍蝇般铺天宣传,拎起废墟上残喘躯壳,眼瞎耳聋地忽视可见的伤痕和呻吟,数落着莫须有的残暴。
苏神临世,恩泽万物。以偷盗组成的王座,以暴虐制成都权柄,以金钱和血泪搭建的台阶。苏神降临,挥舞着权杖,底下跪趴的信徒欢呼向前。构建出由暮色晕染的大好人间。
神的沉默是是信徒征伐的默许,我们的沉默是落入悬崖的倒计时,也是非信徒的丧钟。

陌岚殇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陌岚殇”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