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岚殇

【锤基/贱虫】好朋友就是要互帮互助

小甜豆良心君:

◆就,就很想看Loki和Peter的闺蜜组……还有傻爸爸属性的Tony……


◆然后就写了……


◆未雨绸缪训练【官方没糖自己产】的技能


◆官方虐又怎样,甜文写手无所畏惧!


◆ooc预警,我已经不知道这是什么时间线了……大家看得开心就好_(:зゝ∠)_


       
————————————————


     
Peter挂在stark大厦的玻璃窗外面,这一层是供复仇者们使用的,所以他不用担心被当成偷窥狂什么的,而且这个城市的人们也已经开始习惯了飞来飞去红的绿的各种超级英雄了。
        


而且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只有这里,那个穿着红色紧身衣露着两个白色眼球的家伙——当时他没意识到自己也是这个样子——那个“死侍”,才不敢一边喊着“spidyyyyyyyyy——!”一边扑上来。
        


上次他这么扑上来的时候peter整个人都不太好,感觉要是没有面罩挡着他的口水都要流到他身上了。
      


再次感谢Tony·stark先生!
        


peter跳过一个窗口,偶然之间往里一瞧——哎?这不是Thor先生的房间吗?那这个男人是?
        


只见一个黑发绿眼的男人坐在Thor房间的大沙发上,看着一本书。
       


难道是Thor先生的……男朋友?


      
天知道Peter差点因为这个词掉下去。
 


Thor先生要是个基佬的话,世界就要毁灭了吧?他可没见过比Thor先生更像个肌肉直男的人了。
        


虽然cap也是金发碧眼的肌肉男,但是总感觉Thor先生要更招女孩子喜欢一点……该说是,气场问题?
         


他在这里胡思乱想的时候,那个男人抬起头来发现了他,Peter慌极了,“那个……哥们儿,听着,我不是个偷窥狂……比起我,你到底是谁为什么在Thor先生的房间里?……对,对了,我叫……”
       


“Peter,我知道你。蜘蛛侠,是吧?”他合起书,走到窗边,“我叫Loki,是Thor的弟弟。”
       


看吧,我就说不可能有什么男朋友。
        


可爱的青少年Peter松了一口气。
     
 
    
      
     
而与此同时,复仇者休息室里空气却沉重地快要凝结起来。


        
“我们现在来理一理,”Natasha说,“所以你是……和你弟弟,在一起了?”


         
雷神花了两分钟宣布他把Loki带到地球来的事实,花了半个小时阻止他们抄起武器直接把Loki打一顿,又花了两个小时说服他们允许他把他弟弟放在stark大厦里。


          
“呃,”Steve沉默半晌,开口说道,“我的朋友,我得说……当然我不知道你们那里是什么情况,Thor,反正想要和自己弟弟结婚这种情况……在我们这里是要坐牢的。”
            


“在我们那里也是要坐牢的谢谢,如果Loki真的和我有血缘关系的话,”Thor扶额,“你把我们Asgard法律当什么了?或者说,你们把我们当成什么了?”
            


Banner的神情不太自在,“毕竟,‘神明’嘛……”
         


Thor往他那边看了一眼,博士的腿上摆着一本神话画本,翻开的那一页上面的内容淫靡得有点刺眼。Thor粗略地看了一眼,很明显这个神话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对神明兄弟。
      


“这些故事有很多都是杜撰的,不要太相信了,”Thor想了想,接着说,“但是有一点是真的——Loki确实可以怀孕。”
         


一片死寂。
    


Steve抬起手,铁青着一张脸,艰难地表示他得缓缓。说真的,他当时刚醒的时候站在马路中间都没产生这种眩晕感。
         


“well,”Natasha最先反应过来,虽然她的表情也很僵硬,“那我觉得没什么可以阻挡你们了。”
         


“本来我觉得他至少不能生孩子,现在你竟然告诉我他连生孩子都会?”Tony兴奋极了,“上啊,那还等什么,天大的馅饼掉你头上了,你还要拿锤子砸碎吗?……哦你没有锤子了,不好意思我忘了,我不是故意的。顺便一提,他真的可以怀孕吗?我是说,你介不介意我给他做个B超或者X光什么的扫描一下他的身体结构?”
        


“Dr.strange,你觉得呢?”


            
“我对其表示怀疑。”奇异博士坐在远离他们的沙发上,嚼着苹果派说。
         


Thor皱了皱眉头,低声对旁边的Clint说,“我觉得他好像不只是在怀疑我的话。”
         


“没错,你猜对了Thor,”Clint接道,“他在质疑你的整个人。”
     
     
     
       
      
复仇者们为了“保险”,不允许他出这个房间,也不允许他打开窗户,那窗户几乎是焊死了。看着他那苦口婆心的哥哥,Loki勉强同意他不会打开窗户。


           
可是别人从外面打开了你们就怪不得我了对不对?
             


Loki凭借他的银舌头,轻而易举地哄Peter打开窗户进来。他解释这个被故意焊死的窗户的理由是“变形了所以打不开”,单纯的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当即表示自己可以帮他掰开。
        


等Peter终于掰开了窗户,他用几句话和一瓶凭空变出来的冰得恰到好处的可乐,就让Peter相信他是一个彬彬有礼温文儒雅的神明和一句“这就是魔法吗?!太酷了!!”,而且在五分钟后就向Loki敞开了心扉开始倒苦水。
            


打开Peter的心扉挺容易的,毕竟Peter是个积极向上的小男孩儿,他的心扉总是向人敞开的。


         
“我的天哪,你简直不能想象,他竟然就这么扑出来,身上还带着血……一个碰巧站在我旁边的老太太当时就抽过去了!感谢上帝幸亏她醒了,不然我可真要愧疚一辈子了!”Peter义愤填膺地说,“还有很多……那是人干的事儿吗!!”


        
“噢我可怜的Peter,那个人确实有点过分了。”Loki的绿眼睛里满是怜悯。


       
奥丁在上,邪神的眼里竟然有怜悯。
        


Loki确实没有害Peter的意思,至少现在没有。他只是有点无聊,而现在看来只有这个会爬墙的小虫子能和他聊聊天,而且Loki不得不承认,和他聊天还挺有趣的。


       
他眼里的“怜悯”完全是装的,因为一般这种时候表达出“同情”这种情绪,更容易让别人信任,如果Loki想让你觉得他是个好的倾听者的话,他一定可以做到。
          


至少他现在觉得听一个未成年人讲述他自己被另一个男人疯狂追求的经历,还是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他的恶趣味的。
         
         
“可是我不懂,如果真的像你刚才说的那样,其实我觉得你有很多办法可以摆脱他的,”Loki认真地建议道,“往他饮料里下毒怎么样?”
           


“他是个死不了的人。”Peter叹了口气,语气里有点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庆幸。
         


但是Loki察觉到了,他眼珠一转,“或许我们可以换个思路,万一他就是享受这个追逐的过程,一旦得到了兴趣就开始减弱呢?”
        


“应该不会吧……”Peter没意识到他在给wade开脱。
       


Loki故作诚恳地说,“按你说的这个人的表现,我觉得有这个可能。”
         


“可是,你的意思是我要对他表现出热情?可是我,我……”Peter拼命摇头,“我做不到!”
         


“你忘了,我是个神。”Loki气定神闲地说,“我会帮你的,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Deadpool一如既往地进行着他的“小蜘蛛捕捉计划”,他花了半个月才找到了进入大厦并且不惊动Tony·stark的方法,小蜘蛛一直躲在那里,害得他只能在小蜘蛛出任务的时候见到他。
         


小蜘蛛,等着哥!!
       


他终于爬到了Peter经常待的那个楼顶。哥运气真棒,他心想,看呐,小蜘蛛就在那!!
        


“spidyyyyyy——!!”


        
一般这种时候,小蜘蛛侠都会一个激灵然后惊慌失措地大喊“你他妈从哪里冒出来的??!!”


       
可爱想日……噢不是,我是说,真是太让人困扰了。
        


Peter听见了,他回过头,笑着说,“Hi,wade。”
            


Deadpool硬生生地刹了车。
        


可怜的Deadpool在几乎停止转动的脑子里艰难地抉择着——今天的小蜘蛛让人心神荡漾or今天的小蜘蛛让人心惊胆战。


         
这不会是那个stark发明的新型机器人吧?在他抱上去的那一个瞬间就会引爆把他炸个稀巴烂。
          


但是很明显,虽然Loki在武器制造方面的技能还没有点亮,但是计谋这方面的技能点已经到了max。
            


“你怎么了?come on,wade先生。”今天分外可爱的“Peter”笑着对他挥了挥手。
        


“我,我……”Deadpool伸出两只手捂住自己的脑袋,“我不能,我不能!!!我要控制住!!他还是个未成年!!!”
            


“我想你了,wade先生,”Peter对他挤了挤眼睛,低声说,“嘿,stark先生不在。”
            


我的天哪!当你的小男朋友(并没有)笑着跟你说他爸爸不在,你还不明白什么意思吗?!
         


“spidyyyy!!!————oh!fuck!!”       


       


          


“emmmm……”Loki挥挥手让楼顶上的“Peter”消失,站在落地窗边,眼见着一个红色的东西飞快地略过眼前掉了下去,瞥了一眼旁边满脸通红的Peter,“至少我们确定,他不会因为你的接受而冷淡下去。你要是对他热情,他就会更热情。”
           


热情过头了好吗??!!
          


Peter觉得自己现在红得像他的制服一样。
        
     
突然,一声巨响,门被轰开了。Peter回过头,就看见穿着钢铁外套的stark先生还保持着抬起手的姿势。
        


“Peter,过来!”Tony盯着Loki说,“你又杀人了,而且还是在stark大厦。你知道Thor刚才花了多长时间才说服我们相信你不会再杀人了吗?”
        


“他说他叫Deadpool。”Loki气定神闲地说,“我见过你们所有人,他似乎不是你们的同伴?加上我看见他缠着Peter……”
        


这时有人冲了上来,“stark先生!发生了什么?!我们刚才看见有东西掉下去了!!”
      


“不,什么都没发生。”Tony·stark冷静地说。
     


        


      
   
Natasha冷静地看着这毁尸灭迹的场景,问一边的Strange,“你觉得Loki说的是实话吗?”


“阿斯加德人嘴里的一个标点符号我都不会信了。”奇异博士看着站在一边的金发雷神,说。
         


————————THE END.


          
请多多回复呀!!!
      
回复多的话……也许会有后续?


超级喜欢Loki和Peter(⊃‿⊂)

评论

热度(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