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岚殇

【全员】关于神仙(精病)对诗

莫名觉得好听。

千尘尘尘尘:

*试图混更的段子。

*关于神仙(精病)对诗。

*巨型ooc现场

*笑出腹肌概不负责



01.
江澄:今朝有酒今朝醉……
魏无羡:would you like to be a gay?
蓝忘机:昨夜魏婴仍妩媚。
蓝启仁:这些死给都是谁。




02.
温宁:垂死梦中惊坐起……
蓝思追:金公子我喜欢你。
金凌:蓝思追你短小细!
当晚,金凌带着哭腔道:蓝思追你太用力……




03.
蓝启仁:江州司马青衫湿……
魏无羡:江澄天天把狗日。
江澄:魏婴简直石乐志。
(一个梗,石乐志同音失了智。)
虞紫鸢:厌离别给他莲子吃。




04.
晓星尘:风吹柳花满店香……
薛洋:道长给我买颗糖。
阿箐:薛洋脸上长痔疮!
宋岚:星尘其实会女装。




05.
绵绵:青青河畔草……
聂怀桑:我真不知道。
聂明玦:想踹金光瑶。
金光瑶:大哥行行好……
蓝曦臣:叫我和事佬。




06.
蓝启仁:双兔雌雄傍地走……
魏无羡:你还没有男朋友。
江澄:路见魏婴放条狗。
蓝景仪:先生气得胡子抖……




07.
我:关关雎鸠,在河之洲……
魏无羡:这位美女,what's your QQ?
江澄:夜见魏婴,又去青楼。
魏无羡:不去青楼,可谓甚low。
江澄:关门放狗,你可别遛。
魏无羡:那狗太丑,快让它走!!!




08.
阿箐:花谢花飞花满天……
薛洋:道长饭里加点盐。
晓星尘:阿洋不能吃太咸……
宋岚:为何我没有笑点。




09.
聂怀桑:我有一壶酒,……
聂明玦:路见不平一声吼。
金光瑶:怀桑吓得抖三抖。
蓝曦臣:大哥莫要愁。




10.
假装有十。
蓝启仁:气蒸云梦泽,波撼……魏婴!坐好!你又怎么了?!
魏无羡:我是云梦魏无羡,我被气蒸死了。
蓝启仁:……


评论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